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姜兴保西医诊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注销的公示
日期:2022-09-26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重庆市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委依法受理了姜兴保西医诊所医疗机构注销申请,现将拟注销医疗机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医疗机构名称:姜兴保西医诊所,许可证号:500236201104134,地址:奉节县鱼复街道月牙街35号,公示时限: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对此项行政许可存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可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馈至卫生健康委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电话:023-56567635,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公示之日起,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被注销机构的名义开展诊疗活动,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