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双节”安全防线
日期:2020-10-12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929日,由乡安委会成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以乡域范围内的企业、在建项目工地、超市、农家乐、液化气销售和烟花专卖点以及校园周边各个体经商户为重点。通过采取“现场看、查隐患、促整改”的方式,做到检查与整改相结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处。此次检查共涉及各类经营主体23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

检查组提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规定,绷紧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强化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留任何死角。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营造了全乡上下广泛传播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安全监管职责,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面增强了我乡相关单位主体责任和生产经营者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辖区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