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0-07-31

7月30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鱼复街道迎宾社区金鑫商贸城小区开展结对联创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并为老党员、退役军人和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

在小区院坝、楼道等卫生区域,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铲牛皮癣、捡垃圾、清理杂物以及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干净,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金鑫商贸城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提升了卫生环境水平,营造了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的志愿者们来到老党员、退伍军人丁敬忠的家里,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慰问品,并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此外,县政府办公室还为环卫工人和小区一线工作者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岗位,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