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供销联社:成功引进一家红辣椒泡椒加工企业
日期:2020-07-31

为进一步延伸红辣椒产业链,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近日,县供销联社引进重庆霖诚食品有限公司到我县实施辣椒、泡椒深加工。

据悉,重庆霖诚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平安乡天台村4组,是县供销联社招商引资四川省资阳市的一家红辣椒泡椒加工企业,在奉投资350万元,通过与奉节县泽超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深度合作,于今年7月开始运营投产,带动当地群众20人就业,其中贫困户10人,人均月增收2500元以上。该公司针对县内红辣椒种植基地,深入开展红辣椒原材料收购工作,今年将在奉节采收3000吨优质红辣椒,更在云南、贵州等地协助采收红辣椒。该公司今年预计实现红辣椒泡椒加工量达到3000余吨、豇豆50吨、生姜100吨,产值达到2000万元。

 “该泡椒加工企业的引进,将有效补齐我县红辣椒产业链短板,提升辣椒产品附加值,持续推进合作社和农户增收。”县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