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税务局:招募23名“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
日期:2020-10-23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收集了解纳税服务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10月22日,县税务局招募了23名“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通过座谈会、现场体验等方式,查摆解决问题,提升服务质量。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为招募的“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颁发了聘书。据悉,“税收营商环境体验师”既是营商环境工作的质检员,也是宣传员。通过开展日常反馈体验、专项体验、“暗访式”体验、体验师座谈会等一系列涉及服务质效、便利办税、创新举措的相关活动,总结归纳体验师们的评测感受,依托体验师的多元视角和创新思维,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真实反映税收工作的痛点难点,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同时,体验师将实行动态管理,对一个自然年度内无故两次不参与评测、观察项目的,在评测、观察过程中无法发挥作用的,因客观条件变化无法履行职责的将取消相应资格。

“针对体验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采取措施,有针对性的进行改善和提高,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加便捷、高效和智能化的办税体验,不断优化我县的税收营商环境。”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