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机关事务中心:公开拍卖6辆公务用车 总成交价16.75万元
日期:2020-10-27

近日,我县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处置车辆拍卖会顺利结束。拍卖会委托重庆恒升拍卖有限公司举办,共有6辆车改处置车辆参与竞拍,拍卖成交价合计16.75万元,整体溢价率为40.76%,单辆车拍卖成交价最高为4.2万元。

据了解,本次拍卖会是继2016年以后举办的第二场现场公开拍卖会。自2016年7月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正式启动后,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处置取消车辆,首次公开拍卖公务用车96辆,总成交价达347.9万元,实现了国有资产的市场价值最大化。

“能以合适的价格拍得自己中意的车辆,我非常高兴。”第一次参加现场竞拍的市民李先生告诉笔者:“这次拍卖会在竞拍前几天就公开了所有公车的相关信息,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提前看车、考虑、报名,拍卖的各个环节完全透明。”

为确保公车拍卖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县机关事务中心提前发布拍卖公告,对公车拍卖的方式、具体时间、地点,竞买者办理手续作了明确说明,并组织竞拍者提前看车。同时协调交警和保险公司对车辆的交通违章、保险办理情况进行验证,确保参拍车辆手续完备、合规合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