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委宣传部:吐祥樱桃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会
日期:2020-10-28

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10月27日,奉节县委宣讲部走进吐祥镇樱桃村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

“新中国成立七十多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说起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认为跟党的政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学忠作主讲,他从一个孩提时记忆里洋货谈起,与今天琳琅满目的商品鲜明对比,以通俗易懂、朴实简洁的语言向老百姓阐述了为什么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表达对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的感慨,和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恩和珍惜。同时,还与大家分享自己乡村工作经验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精彩故事,获得现场老党员的连连掌声。

“宣讲内容精彩、励志,传递了满满正能量,尤其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深受感动和启发。”宣讲会结束后,老党员谭玉东告诉记者,曾学忠同志以熟悉的乡音,真实的故事,深刻的感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了中华民族在现代化过程中崛起的故事,其取得的非凡成就让樱桃村的村民深受感动和教育,为他们打造美丽宜居农村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在乡村建设工作上的目标,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该村支部书记贺俊清表示,将结合本村实际,就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秋冬防火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真正实现让乡村成为人们向往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