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五马镇:不负支持 有序发放滨州捐赠扶贫物资
日期:2020-11-20

11月19日早上8:30,县扶贫办工作人员组织16个村社干部在五马镇政府大楼前广场排好队,有序领取滨州捐赠扶贫物资。

据悉,本批物资包括玉米油410桶,毛巾740条。其中,分发到各村的玉米油400桶、毛巾672条,敬老院玉米油10桶、毛巾68条,惠及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未脱贫户共184户。领取现场,工作人员将物资根据各村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未脱贫户数量,按照每户两桶玉米油、两条毛巾的标准进行发放,每个村在领取物资后都需要在物品确认单上签字,避免多领少拿的情况出现。

“感谢滨州市邹平市捐赠的扶贫物资,我镇将在本周内把捐赠物资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五马镇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行动,不负支持,在扶贫工作中精准发力,久久为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捐赠扶贫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