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鱼复街道:召开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鱼复街道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疫情排查管控工作,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全面落实。街道全体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辖区派出所、市政中队、市场监管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来奉、返奉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及时报送相关防疫信息;对已排查并采取管控措施的中高风险疫区人员,要做好健康监测,实时掌握信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监测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履行职责,落实值班执勤制度,扎实做细每一项防控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安全;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告知居民群众不能掉以轻心放松防疫措施,减少出行和聚集,积极科学地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储备好有效的防疫物资,并配发工作人员相应的防疫物资。

会议强调,要大力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充分发挥“小喇叭”的作用,在辖区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对新冠疫情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确保迅速响应,快速高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