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清明假期疫苗接种“不打烊” 奉节35个接种点有条不紊
日期:2021-04-06

当下正值我县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关键时期,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我县的各个疫苗接种点不放假,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有序高效地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群众享受到高效、有序、安全、舒适的接种服务。

4月5日上午,记者在体育馆的县中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看到,来自永安街道的市民们正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据介绍,这个疫苗接种点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平均每天接种超过800人次,最多时达到1200人次。

县中医院康复科护士长毛荣兰告诉记者,疫苗一到她们就要开始工作,特别是4日前来接种人数较多,她们一直工作到晚上12点才下班。

记者从县卫健委了解到,清明节期间,全县共接收疫苗15600剂,分别于4月3日下午和4月4日下午各到苗7800剂。其中,4月4日接种7800剂,该批次疫苗接种点库存全部清零;4月4日下午4点到疫苗7800剂即时配送到15个接种点,并连夜开展接种。

截至目前,全县共开放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体育馆)、鱼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朱衣镇中心卫生院等35个疫苗接种点,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91449人、109634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