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县夔州跑团在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获佳绩
日期:2021-04-06

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举行赛于4月3日在永川兴龙湖公园鸣枪起跑,我县参赛代表“夔州跑团”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半程马拉松赛比赛中均获得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赛事以“新征程·勇往直前”为主题,设置全程马拉松组(42.195KM)、半程马拉松组(21.0975KM)、迷你马拉松组(5KM)三个组别。赛事规模约18000人,其中马拉松1400人、半程马拉松2600人、迷你马拉松14000人。

此次比赛“夔州跑团”共有9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子组郭国文以1小时16分的成绩获得第九名,女子组王梅以1小时35分同样获得第九名。

“能在这样的赛事中跑进前十,对我自己来说是不错的成绩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选手王梅开心地说道。

参赛选手郭国文表示,“本届比赛规格很高,是中国田径协会核定的A1赛事。这就意味着参赛者成绩可计入中国田协以及国际田联的马拉松成绩排名,而我们可以申报中国马拉松大众选手等级。”

据了解“夔州跑团”成立于2016年,目前跑团成员有480人,他们来自于县内各个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和事业团体,是一个以跑步健身为主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日常会以小规模约跑为主,每周六安排例跑进行统一训练,以教练带跑,集中传授跑步知识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