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清明小长假 三峡之巅景区游人如织
日期:2021-04-07

清明小长假期间,风和日丽,草长莺飞,正是出游的好时节,4月4日下午,在三峡之巅景区,壮阔的自然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在三峡之巅景区购票大厅处,游客们乘坐观光车到达景区广场,顺着山间小道走向观景平台,不仅可以体验登山带来的乐趣,还能欣赏到沿途的自然风光,可谓处处皆是美景,不少游客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留念。

游客张洁云边欣赏美景边告诉记者:“我们是从主城区过来的,开了四个多小时车,虽然途中感觉累,但看到夔门美景,栈道,还有一望无际的山峰,真的是十分值得的,推荐大家来游玩哟!”

在观景平台,游客们从空中俯瞰瞿塘峡的雄伟险峻,一眼望去,群山连绵,峰峦叠嶂,长江在悬崖绝壁之间向东奔流,船只在江上行走,荡起层层波澜,仿佛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

游客王梁宇说:“我第一次来到三峡之巅,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到十分震撼,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不禁发出感叹,能和父母一起来到三峡之巅,我感到十分高兴。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的免费通行,使自驾游的游客有所增长,不少周边区县和重庆主城的游客都驾车来到三峡之巅景区游玩,三峡之巅也是奉节热门景区之一,成为了外地游客到奉节旅游的打卡必选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