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休闲农产品集中亮相 广受好评
日期:2021-04-16

在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推介活动现场,我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在农特产品展示区,多种农特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中药材、脐橙、橄榄油、乡坛子香菇酱等优质、生态、特色农产品深受嘉宾青睐。美食展示区中,蒸蒸糕、包谷醪糟、神仙豆腐等美食也广受好评。

展示的各类产品为嘉宾们带来优质、生态的休闲农业体验,更是为商家们提供了展示平台。

“很多外地的客人对我们的中药材产品很感兴趣,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加多嘉宾了解我们奉节的土特产,我们也极力把特产推向全国各地。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共推旅游产品、提升文旅品牌带动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本地参展商李春告诉记者。

据悉,以“春观花”为主题的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展示推介和实地观摩,宣传推介全国各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春季农趣、休闲精品景点线路,更好地示范、引领和带动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竞相发展。此次活动在我县举办,为我县乡村休闲旅游和农特产品推向全国带来良好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