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府办结对联创团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宣讲大会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19

4月16日,县府办创文结对联创团在泰悦广场开展深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宣讲大会暨志愿服务活动。 县创文办、县府办创文结对联创团21个结对联创单位单位职工代表、迎宾社区、步云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熊宣林在讲话中表示,再次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地方社会发展、百姓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要,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执行抓落实,对标对表创建任务,与广大市民们一道精诚团结干、脚踏实地干、荣辱与共干、持续发力干,确保结对联创工作能出彩、出成绩,让百姓的生活在创建中越变越美好。

活动现场,县交巡警大队毛国瑞就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相关知识为大家作了讲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紫星为大家宣讲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将自觉培养新时代文明自觉习惯,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培育者、文明生活的创造者,为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翁艳表示,县政府办公室作为结对联创团牵头单位,要通过联创工作,进一步强基础、提能力、展作风,在创文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前,确保取得实效。

宣讲结束后,大家还分组开展了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党史及法律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各结对联创单位表示,将第一时间碰头细化工作任务,第一时间主动对接联创社区工作,以实际行动把第二届创文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