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乡镇一组在朱衣镇举行
日期:2021-04-19

4月16日,“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乡镇一组在朱衣镇举行。来自于永安街道、夔门街道、朱衣镇等乡镇代表参加宣讲。

宣讲中,参赛人员用生动的语言情真意切地讲述了红色革命火种的故事,以及自己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不负时代荣光的所思所悟、所学所得、所作所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县将广泛开展“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比赛,采取线上宣讲和线下宣讲有机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微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