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县“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部门一组复赛举行
日期:2021-04-19

为持续深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以来,我县积极开展“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活动比赛。经过前期角逐,4月16日, 部门一组复赛正式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部门的21组选手进行了宣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红色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从基层防疫到脱贫攻坚,从高铁建设到城市打造,选手们以小见大,生动阐释奉节在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开路人”、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排头兵”,形象展示新时代奉节日新月异的变化。

据了解,此次微宣讲活动将持续至11月,分为两个阶段,“七一”前,以百年党史为宣讲重点,组织开展初赛、复赛和决赛;“七一”后,要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巡回微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