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6名医务工作者获重庆市第二批区县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日期:2021-04-20

日前,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布了第二批区县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我县陈明双、廖杰、向阳、欧书、陈伟、吴辉燕6名医务工作者获重庆市第二批区县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加强全市高层次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医德高尚、技术过硬、数量充足、分布合理,引领各区县专业技术、学科建设的医学“枢纽人才”,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重庆市区县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区县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织审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200名同志为第二批“重庆市区县医疗卫生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

我县6名入选医务工作者分别代表儿内科、产科、妇幼保健、神经内科、骨外科学、护理学的学科带头人、业务骨干。他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认真履职,不断拓展新技术、新业务,积极承担医学科研项目,加强县域学科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切实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