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县开展白帝城·瞿塘峡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专题培训
日期:2021-09-10

9月8日,我县开展白帝城·瞿塘峡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专题培训,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及白帝城·瞿塘峡景区5A创建,进一步提高5A创建知晓度,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全县文化娱乐场所、特色旅游接待单位业主及服务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县文化旅游委负责人从形象与脸面、做大与做强、安全与底线等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奉节文化旅游新形势、什么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5A景区创建背景、5A景区创建意义、5A景区创建标准以及5A景区评定和创建步骤;县文化旅游委相关人员还从基础知识、巧妙应答、文明接待、安全生产等方面培训了创5A应知应会知识、文明服务礼仪、文化旅游安全注意事项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大家对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了景区5A创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让全县文化旅游娱乐市场安全有序、繁荣发展,为白帝城·瞿塘峡创建国家5A级景区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