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县体育总会和海成小学教师邓超获国家级表彰
日期:2021-09-22

为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近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重庆市共有78个单位荣获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67名个人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其中,奉节县体育总会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奉节县海成小学二级教师、中国篮球E级教练员邓超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据了解,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全国体育系统先进评选表彰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举办,是全国体育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表彰活动,同样每四年举办一次,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县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现在通过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健全完善体协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等举措,构建了一套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目前,主动健身、科学健身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自觉选择,全民健身正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