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22

为进一步推动奉节县2021年信用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奉节县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分解清单》,肯定了各部门对信用工作的大力支持,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从联合惩戒信用信息查询、信用宣传、“双公示”归集工作及信用修复等几个方面仔细讲解、列出具体实例、分析问题所在、提出应对措施。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并积极迎接市上考核。

会议讲读了《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条例》自2021年7月1日起施行,确立全市信用领域基本法律框架,将对加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社会信任、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产生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双公示”归集工作是基础,也是重点,必须常态化坚持。社信办结合我县上半年“双公示”信息填报的及时率、修正率、合格率,指出数据质量差、时效性不强等问题,要求各单位把好质量关、时间关,确保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息全面、及时、规范、准确地向社会公开。下一步,县社信办还将实行周汇总、月通报制度,坚持谁填报谁负责,切实把全县信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