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中秋假期 白帝城瞿塘峡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日期:2021-09-22

今天是中秋佳节,奉节县白帝城景区迎来了游客小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在这里品三国文化、赏竹枝风韵、观夔门雄奇。

记者在景区广场看到,游客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规范佩戴口罩、出示预约信息,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陆续进入售票处取票,秩序井然。

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络绎不绝,在各景点前,游客们三五成群的看景、拍照,忙得不亦乐乎,而白帝城的三峡风光、诗词文化、三国文化都深深吸引了每一位游览者。

游客陈元锦说:“今天从风雨廊桥走过来,我觉得凉风吹起很舒服,景区很有文化意境,各处都有诗词还有音响放的古筝,我觉得还是很巴适、很棒。”

记者在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忠义广场看到,一场圣旨驾到演出正吸引着大批游客驻足欣赏,通过“夔鼓舞、祈福舞、巴渝战舞”的表演,展示三峡文化,再现盛唐时代的夔州风彩,不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一幕。

景区还特地为广大游客分别在忠义广场和竹枝园准备了特色情景表演,同时也为大家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游客可以现场体验诗词歌赋重温历史,感受诗词的魅力和悠久的历史。

游客黄智愚说:“在白帝城能看到竹枝歌舞这样的表演,还是让人耳目一新,非常有内涵,而且能够让我们了解以前的历史文化,非常完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