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活动走进奉节
日期:2021-09-24

9月22日,重庆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项目走进奉节,并在我县西部新区幼儿园开展了专题讲座。

活动当天,重庆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讲师李华为西部新区幼儿园的百余名学生家长带来了以《小习惯、大人生》为主题的讲座,李华从孩子的习惯养成、家长的高质量陪伴及如何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等方面内容着手,结合大量实际案例,以互动参与体验的形式,向到场家长上了堂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并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纠正了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的误区,有效地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了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

家长刘成容说:“ 参加本次家庭教育讲座,我深有体会,感触颇深。当家长的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要有耐心,心平气和地跟孩子交流、沟通,要学会接纳孩子的情绪,之后再去慢慢引导孩子。

据悉,该活动是由重庆市妇联主办、奉节县妇联承办的公益性讲座,旨在向全县广大家庭普及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完美合作,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