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县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日期:2021-10-11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月11日上午,奉节县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在全县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经信委、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等主办单位及社会各界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奉节县对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真正让网络安全意识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筑牢网络安全意识屏障。

据悉,活动期间,奉节县还将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网络安全讲座、培训、研讨等活动,开展网络安全排查、竞赛、演练等行动。让公众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增进市民对网络安全的参与和重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奉节县委宣传部网信科科长陈金林表示,“ 我们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从10月11日持续到17日,在一周当中,我们将举行法制日、校园日、电信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活动,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让网络安全人人共享,人人共知。”

启动仪式上,还为网络安全普法短视频创作大赛获奖的单位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