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G42奉节互通改造已完成30% 预计明年7月建成投用
日期:2021-11-24

近日,记者在G42奉节互通改造工程D匝道桥梁施工现场看到,工程施工井然有序,推进有力。

G42奉节互通改造工程于今年5月份进场施工,项目总投资7000余万元,主要涉及工程为路基道路拼宽(包含路基挖填及路面工程)、桥梁工程(主线拼宽桥及D匝道桥)、奉节收费站改造(土建及机电工程)。目前路基构筑物完成400m左右;路基土石方填筑已完成4万方;涵洞接长已完成5座。

项目技术负责人符华琳说:“我身后的这座D匝道桥就是本项目的一个节点性、控制性工程,到目前为止本桥梁已完成下部结构的施工,上部结构施工第三联的支架体系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后续的钢筋混凝土施工。”

据悉,随着奉节全域旅游的发展,车流量日益增大,为了满足市民出行需要,今年,我县启动奉节G42互通工程增容改造,由原来的三进四出,改为四进六出,现在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预计2022年7月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优化我县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缓解交通压力,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