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政府办公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1

近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准确把握“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大表述的精髓要义。要多维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办公室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利用读书会、党员大会、职工会等载体,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全方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弘扬“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当好“参谋部”“左右手”,努力在“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中发挥府办智慧、展现府办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