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政府办公室:举办税务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01

为更好地掌握国家税收政策,增强关于税务业务方面知识和提高服务水平,11月30日,县政府办公室举办了税务知识专题讲座活动。县政府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县投资促进中心、公共投资项目结算审核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县税务局收入核算科科长周宇围绕税种预算级次、县税源结构、个税和房产交易相关政策三方面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与分析,并结合实际案例,多方位、多角度对有关征税范围、税率和征收率、免税、即征即退范畴、地方税费种构成、各税费种预算分配比例及收入情况等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参会人员表示,依法纳税是中国公民的法定义务,认真学习税法、时刻关注税法不但可以维护自身的权利、提高税务统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把握对经济动脉的敏锐度,提高信息利用率,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