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日期:2022-01-14

为确保一年一度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稳步有序落实,1月13日,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组织全县道路运输行业相关企业及客运车站等负责人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对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及运输服务保障作了具体部署。目前正值春运来临之际,也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抓好春运安全及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以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重心再向前、关口再前移为切入口,紧绷安全、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敢于动真格、出重招,决不马虎。

会议强调,全县各道路运输企业、客运车站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重,切实担负起安全运输服务保障责任;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松懈、不应付。严格执行“一米线”、戴口罩、量体温、测两码、场所和车辆定期消毒、返奉乘客信息登记、返站班车进站下客、不聚集等各项防控措施;要科学统筹安排,合理调配运力,强化应急措施,切实做好应急运力储备,确保旅客无滞留。要切实了解驾驶员思想状态情况,了解车辆技术状况等,确保行车安全;要全力维护行业和社会稳定,自觉维护道路运输市场正常生产运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