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五马镇杨坪村现役军人冉炎荣立二等功
日期:2022-01-14

“感谢领导送来喜报,我们全家人都以儿子为荣!”1月13日,在欢乐喜庆的锣鼓声中,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许维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肖洪波来到五马镇杨坪村,将立功喜报送到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冉炎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据悉,冉炎是五马镇杨坪村人,2018年参军入伍以来,因工作成绩较为突出和自身过硬的作风,先后多次代表单位参加上级专业比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在执行第八批赴马里维和任务中,功绩显著,荣立二等功。

不善言辞的冉炎父亲用家乡话说:“这是我们春节前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感谢党和部队的培养,感谢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定会继续鼓励他、支持他。 ”

满满的仪式感,让军属倍感荣耀,当地的邻居们也纷纷为党委政府行动点赞、向光荣家属道贺。身披“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的家属开心地拿起相机记录下这光荣的时刻。

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军属期盼。近年来,奉节县人武部高度重视为奉节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积极开展“立功喜报登门送 拥军优属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奉节籍适龄青年投身军旅、报国强军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