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赴永学习锻炼工作组到重庆工商大学学习交流
日期:2022-01-14

1月10日,奉节县赴永川区学习锻炼工作组到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娟、院长杜力率专家教授出席会议,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会上,杨娟向工作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2021年学院获批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智能制造特色学科专业群”“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通过项目验收,获批了西部首个“智能车辆工程”本科新专业。目前学院正在永川与百度一起重点推进“百度智行”智能网联汽车项目。

随后,杜力表示,奉节是座美丽的山水之城,有雄奇的人文美景、闻名的奉节脐橙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期待未来能与奉节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实现地方与学校发展的互利共赢。赴永川区学习锻炼工作组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奉节正进一步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全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期待通过本次拜访搭建平台,与领导专家们碰撞出别样火花,积极促成院校与奉节的战略合作,让项目落得下、发展好,让人才留得住、用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