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奉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日期:2022-01-19

1月17日,春运拉开帷幕。为确保广大市民放心出行、平安到家,奉节汽车客运站强化疫情防控,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

据悉,春运自1月17日起至2月25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春运开始的第2天,在奉节县汽车客运站,广播不间断提醒旅客做好个人防护,候车大厅入口处增加了为进站旅客测体温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不间断提醒旅客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近段时间,候车室主要以学生群体为主,学生流预计将持续2天,随后将迎来返乡人群。“我是在奉节读书的学生,我要回巫山去,我从进站到售票再到乘车,车站疫情防控都做得非常的到位,辛苦工作人员了,让我们能开开心心、安安全全的回家过年。”学生李雨表示车站的服务很贴心,疫情防控措施很有力。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车站候车厅还设立了综合服务中心,实行售候合一,旅客进站后即可购票、候车,还设置了购票咨询导购台、引导岗,安排专人解答旅客购票疑问,正确引导旅客有序购票。在做好春运工作的同时,车站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在春运到来之前,我站对所有参与春运的驾驶员和车辆的安全和资质进行了再次全面排查;第二方面是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旅客的两码检查和体温检测;第三方面加强运力保障,我们储备了30辆大巴车,保证旅客出行的需求。”奉节县汽车客运站副经理温泉表示,在春运之前车站召开了动员大会,提前部署好了春运相关工作。

车站倡导广大旅客,出发前提前买好票,尽量错峰出行、避免在途聚集,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出行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