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政府办公室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25

全市两会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热潮。

在县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们通过互联网等渠道集中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奉节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陈敏尔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为奉节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并纷纷表示将把市两会精神坚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肖鹏说:“通过集中学习全市两会精神,使我们更加坚定工作信心,明确工作要求。作为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我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凝聚起共创‘十四五’辉煌的信心与活力。”

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唐双表示:“集中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特别是从陈敏尔书记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对奉节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奉节干部的关心关爱、对奉节群众的深情牵挂。作为县政府办公室的一员,我将立足岗位,以实干奋进助力市两会精神描绘的蓝图转化为美好的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