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陈敏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25

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永芬、张红、吴应俊、向城钢及县人大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全市两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参加奉节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陈敏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立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自觉把全市两会精神和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落实到奉节县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紧扣中心,带头践行。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特色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城乡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积极担当作为,在推动“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实践中奋力拼搏。要创新创优,求真务实。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破难题、激活力,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群众发展所需,创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思路、优化监督方式方法、提升代表履职质效,团结实干、争创一流,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