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机关四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25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由县发展改革委牵头,县机关四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中,县委党校讲师左明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飞跃,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六中全会《决议》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听完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的工作中,一定会坚持学做结合,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县融媒体中心职工唐小英说,作为新闻工作者,必须坚持党的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自身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承担新闻传媒应有的社会责任。她将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实干实绩,为真正发挥好新闻传媒力量,服务广大群众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