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文化旅游委:组织召开全县文化旅游企业稳企惠企政策宣传工作会
日期:2022-05-12

5月11日,县文化和旅游委组织全县文旅规上企业、旅行社以及部分网吧、KTV负责人,召开了文化旅游企业稳企惠企政策集中宣传工作会。

会议邀请了县税务局、人行奉节支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金融信贷、减税降费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向参会人员推广使用信易贷▪渝惠融平台,解读了文旅版块稳企惠企政策及全域旅游奖补政策。

会议强调,要坚持“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稳企惠企工作。稳企惠企就是保市场主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经济发展,加大稳企惠企力度,积极搭建政企双向沟通平台,支持企业拓展产业链条、实现产品迭代,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要以大考心态,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常态化的对员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好疫情攻坚、敢打必胜的浓厚氛围,坚决维护社会和企业的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