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五马镇招商引资持续升温 6个项目集中签约 县领导许维红出席签约仪式
日期:2022-06-17

6月15日,五马镇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许维红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五马镇人民政府分别与中玺国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夔升电子有限公司、湖南三品服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协议投资达2亿元,签约企业主要以农业企业、手工制造业为主。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带动就业2000人以上,税收每年将超过100万元 。年底,将有三家企业建成投产。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五马镇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增进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必将为五马推动油茶小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加强劲动力。

许维红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要素供给保障,针对项目开工、建设、运营过程中的阶段性需求开展精准服务;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共同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