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汾河镇召开2022年度黄桃销售座谈会
日期:2022-06-22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到黄桃将熟时。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黄桃销售工作,6月21日,汾河镇召开黄桃销售座谈会,邀请相关企业、种植户代表,共同为黄桃营销工作出谋划策 。  

会上,参会人员对黄桃销售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并就品牌培育、营销宣传、拓宽线上销售渠道、保障物流通畅等方面各抒己见,为今年黄桃销售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及方向。

会议强调 ,要强化品质把控,通过分级售卖及果品精品化,促进黄桃品质稳定提升;要建立营销队伍,积极拓展市场,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要保障物流通畅,搭建“快递进村、进果园”桥梁 ,确保黄桃保鲜运输;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到提前“预热”、持续“加热”,通过“”线上营销推广+节庆预售活动推广等方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今年黄桃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汾河黄桃产量预计将达到450万斤,销售超3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