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百日行动 | 奉节县摩托车综合治理执法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08-03

8月2日上午,奉节县摩托车综合治理执法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帝王广场举行。奉节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锐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交通执法支队、街道办事处等综合整治行动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锐宣布奉节县摩托车综合治理执法整治行动正式启动。随后,县公安局交巡警、交通局、交通执法支队组成联合整治执法小分队,在施家梁转盘、华泰百货、诗城路等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摩托车违规打伞、超员、不戴头盔、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和教育。

截至当天上午12时,联合执法小分队共查处各类摩托车交通违法68起,教育摩托车驾驶人32人,拆除遮阳伞18具。下一步,奉节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执法整治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治理措施,加强源头监管、路面执法和宣传教育警示,切实消除摩托车事故隐患,维护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