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应急局:组织召开专项办公室联席会议
日期:2022-08-08

8月4日上午,县安委办组织召开10个专项安全办公室联席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局局长肖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6月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行政执法和事故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分析我县当前执法工作现状,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三个强度”。

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工作,肖建华提出四点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一是把握三个层面严格履职;二是着力三个步骤具体实施;三是重点行业整治突出实效;四是强化10个专项安全办公室严格履职。

 会议强调,各专项安全办公室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严控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实现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