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安委会旅安委2022年第三次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2-08-11

8月9日,县安委会旅安委2022年第三次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聂自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奉节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应急局百日大整治“三查三治”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全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了第三季度文化旅游体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第三季度文化旅游体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践行思想认识、责任履行、措施管控“三个到位”,不断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责任制度,有力实施安全管理措施,以“一万”的努力来杜绝“万一”的风险,推动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切实抓好大排查大整治、汛期、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单位持续加强检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根底。要形成抓执法、抓督查、抓发展“三个合力”,持续强化联合执法力度,对不整改、不落实、不作为的企业予以重罚。延伸督查的“触角”,建立安全生产督查网络,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文旅活动举办、文旅品牌打造上下功夫,持续加大安全投入,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共同促进文旅产业大繁荣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