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县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9-13

为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 近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全县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全县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村(社区)社保员、社保服务机构工作人员276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结合身边案例做了全面深刻剖析,直击问题根源和违法违纪行为的危害和后果,教育引导大家以案为鉴,提升风险防控意识。

会议强调,全县人社系统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促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聚焦问题短板,完善制度、堵塞漏洞,进一步提升我县社保基金管理水平,全力维护社保基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