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升能力作风建设 打造“一站式”服务
日期:2022-09-20

为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市场监管所业务大厅正式开通“一站式”服务咨询台,方便办事群众了解“一站式服务事项”、提交“一站式”服务需求。窗口主要负责收集、分送、反馈企业提出的服务需求。

通过“一站式”服务办理的群众,在办事窗口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可以同步咨询办理关于计量、标准、认证认可、知识产权、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业务,面向产业、区域、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让群众真正体验到“一站式”服务的方便、快捷。

“奉节县小爱串串店”经营者陈女士说:“我在办理完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就商标

申请注册问题很快得到解决,不用再去其他的地方跑来跑去,真的很方便、很便捷。”

下一步,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根据市场主体和群众需要,持续推动政务服务向智能化、信息化和自助化延伸,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加便捷、高效、真诚的服务回应群众对“办事轻松”的美好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