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康坪乡:开展“渝快办”宣传推广活动
日期:2022-09-22

为进一步提高“渝快办”知晓度,让辖区群众享受到更高效地政务服务,进一步体验“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近日,康坪乡大力开展“渝快办”宣传推广活动。

“里面可以看到很多常用功能和可以办的事项,你可以在里面申请办理事件……”活动现场,康坪乡光辉村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引导村民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渝快办”,并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操作。“渝快办”是由重庆市政府打造的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主要提供查询、预约咨询、办理、投诉等服务,涉及住房公积金、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民生服务等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在线办事服务。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公交车上、院坝会上、场镇主干道等场所设置“渝快办”宣传广告,让更多群众知晓“渝快办”,办事更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