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商务委:召开国庆前后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部署会
日期:2022-09-23

9月21日,县商务委召开全县商务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暗访督导检查发现问题,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县商务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商务系统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我县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重点商超、农贸市场落实测温验码和“两天一检”要求,进一步细化片长、点长、两码查验员职责;要持续强化督导检查,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分片分区开展专项督查,筑牢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