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日期:2022-11-29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永安监管所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和药房等重点场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排查了朝阳农贸市场和渝跃祥华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沿街商户逐一进行巡查,重点检查经营场所内是否做到专人值守,是否严格执行“场所码”、查验核酸证明,是否做好环境消杀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监测记录等,并将商户场所码登记记录和收款码收款记录进行对比,判定商户是否严格执行扫码措施。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加强重视程度,主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商超存在无人值守验码、信息登记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并责令其整改,确保各经营场所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县市场监管局永安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经营商户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