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夔州街道:精准服务显身手 招商引资见成效
日期:2023-01-18

为进一步优化街道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就近就地就业,近日,夔州街道组织经发办、社保所等科室联合启动并开展招商引资“回头看”专项服务行动,走访招商企业奉节县铜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街道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各个基地,询问企业基本情况,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并同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交流招商引资项目合作事宜,宣传街道招商引资最新政策等内容,双方就下一步项目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介绍,奉节县铜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夔州街道2021年点对点招引的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现有厂房3448㎡,场坪4528㎡,主要从事奉节特产脐橙的选、洗、销售等,解决了辖区50余人的就业问题,2022年,公司总产值1488.9万元。

夔州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成效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加强管理、创新技术、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各相关科室要深入对接、及时跟进、加强沟通,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招商项目做优做强,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