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卫生健康委:多部门强化综合监管 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日期:2023-01-18

近日,县卫生健康委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类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虚假营销宣传、违法开展医疗美容、非法制售使用药品医疗器械、涉费涉税和线上违法违规行为等重点领域。

执法人员对县域内“有照有证”医疗机构、“无照无证”机构及生活美容机构进行全面排查、分类整治。主要从是否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是否购进、储存、使用医疗美容药品、医疗器械以及相应的辅助性医疗器材(医用消毒设备、注射设备等),是否邀请、聘任、雇佣医疗美容医师参与医疗美容服务,是否开展了医疗美容相关促销活动或营销宣传等方面进行核查。

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多举措加强卫生行业综合监管,依法处置非法医疗机构和违法行为,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秩序持续好转,坚决刹住行业乱象,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