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红土乡:举办红土乡商会2023春节联欢文艺汇演
日期:2023-01-28

近日,奉节县红土乡、红土乡商会组织开展了红土乡商会2023春节联欢文艺汇演活动,红土乡400余名群众、全体干部职工、红土乡商会全体企业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佳节。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鼓掌声绵延不绝。演员们怀揣着对家乡炽热的情感,倾情演奏节目,各村(社区)、红土乡商会推选的节目以歌曲、舞蹈、乐器表演、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结合新春、祖国、勇气、赤心、拼搏、故乡等多样化元素,全方面、多层次地呈现了具有红土特色、商会风格的文化盛宴。

 红土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此次文艺汇演,在红土乡商会和红土乡人民政府的精心组织和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接下来,红土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论,不遗余力地支持红土乡商会发展,尽心竭力为人民服务,共同谱绘“红色热土,绿色家园”发展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