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暨2023年第二次职工会
日期:2023-01-29

    为使机关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早“收心归位”,1月28日,癸卯兔年上班第一天,县政府办公室赓即召开了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暨2023年第二次职工会。县政府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认真细致梳理了2023年工作重点,力促干部职工集中思想,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更高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年后工作的启动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全力当好参谋助手,展现府办担当作为。要围绕“参谋工作要提质增效、服务工作要流程再造、督查工作要深度闭环、创新工作要实行品牌引领、党建工作要整体发力”的工作重点,全力做到收心搞工作、静心找不足、安心谋发展。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自我加压、工作加力、办事加速、全面加油,找回工作状态,全力提升工作效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