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林业局:“三步工作法” 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日期:2023-03-13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近段时间以来,县林业局采取多种形式,以“三步工作法”扎实推进学习活动。

线上线下“全面学”。学习的关键在于要入脑入心,只有不断进行理论知识输入,才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线下,县林业局以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林业大讲堂”、职工会等为载体,开展全方位专题学习。同时,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开展辅导讲座,进行专业性、学术性辅导;线上,依托“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常态化、数据化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机关基层“广泛讲”。自春节以来,党的二十大宣讲在全县如火如荼进行,县林业局积极“加大步子”“突破口子”,以5个专业党小组为单位,在局属各党支部、全县各乡镇(街道)林业管护站、乡村振兴帮扶村社、结对联创社区开展宣讲工作,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话题,切实将中央、市委、县委、县政府思想政策传达到基层,积极打造有“辨识度”的林业品牌,传递有“辨识度”的“林业声音”。

特色活动“认真做”。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结合工作实际,今年继续推进的特色活动有,持续深化与国家林草局生态中心党支部的支部连线活动;举办一次中药材峰会,推动我县中药材品牌营销;积极创建国家林草局碳汇试点县;举办全国蚕桑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实现多元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