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县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16

为深入推进我县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做好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切实保障粮食生产安全,近日,县农业农村委召开2023年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县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县农技服务中心技术专家和相关乡镇分管领导及农服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要点;对耕地安全利用主推技术措施、工作台账建立等内容进行的培训。

会议强调,土壤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统筹安排,落实专人专责;要扛牢耕地保护责任,做到家底清、责任明,要久久为功、持续推进;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工作方法有创新,积极作为,有效推动;要做细做实耕地安全利用各项工作,精准管控、精准施策,保障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